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

一種美麗的升級

山象顫抖著,愛象平鋪著,雨還象下著,一夜的梅雨,淚似的泉,在鼓動著,翻轉著,跳蕩著,好美的線條和輪廓,象一個個醉美人,從雨霧裏下來,滑過了山,越過凹凸的嶺,穿過相思的樹,一曼一闋的滌蕩著,舞動著,象悅動的舞步,還象夢裏的輕音樂,舒緩悠揚得叫人耳目一新,心情開朗了許多。此情此景,乍眼望去,那身臨其境的美,就象從山裏吐出來似的,嫋動著,飄浮著,很美,也可愛,象扯著一個大霧的雨簾,遮著遠天的鋪蓋,美麗極了,就象那動人的美,叫你目不暇接。 梅雨象小偷似的撲來,把整座大山都激醒,那雨點似的溫柔,象少女的吻,吻在大山的臉上mask house 面膜 好用。山激愣了一下,動了動身子,象似在夢中,還象被吵醒,想坐起來,身子還軟軟的,想站起來,還怕人看見,只有偷偷地躲在那些遮掩的草樹下麵,躺著任梅雨的親,舔。 那些嫩嫩綠綠的小草,也象被激醒,支愣起綠色的身子,象打滾似的從地上爬起來,好大的一片一片,遮蓋著大山的身子,象一件合適的綠毯,柔軟的鋪蓋著,怕梅雨淋壞了大山的身子。什麼桃樹、杏樹、梨樹還有高大挺直的松樹、樺樹、白楊,滿山滿嶺都是,真個的美,當梅雨下來時,整座的山,整座的嶺都象換發了生機,真是應驗那那句話: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”多麼形象的比喻,此時的山,此時的嶺,都象潤了起來,都象剛睡醒的樣子。 所有美麗的花都在競相綻放,你爭我搶的熱鬧著,甜美的帶著香味,四溢著,就連那蜜蜂蝴蝶也在歡鬧著,嬉戲著,還有那些叫不上名字的野花野草,雜樣的散佈在美麗的草叢裏,象眼睛還象星星在眨著眼睛,好美,也好漂亮。當梅雨過後,就象在大山的背脊上聞到泥土的芳香,還混著青草的味,和各種花的香,都象在微微潤濕的空氣裏醞釀著,就象那清新的空氣,從那大山頂傳到山腳下,還象傳到牧童短笛的音韻裏,飄蕩在整座大山中。 梅雨是帶著綠色的音韻撲來的,象雨簾的瀑,象飄灑的霧,好美麗的懸疑,好動人的感觸。就象一種超乎想像的沐浴,從大山的四面八方的撲來,還象帶著梅雨聲,帶著美麗的音韻,窈窕淑女般的傾瀉而下。一夜的梅雨,一夜的相思,就象愛的梅雨潭中鐫刻著梅雨般的愛,就象從天宇般傾瀉而下,象展翼的鳥,雄健的鷹,淩空般懸疑Dr. Reborn好唔好,美妙。 就象所有的瀑布卷簾而下,飛花碎玉般的亂濺著,銀色的白梅,朵朵地開放著,落在大山的身體上,回流到大山的夢境中,如開門的鎖,如輕敲的門,穹形般的切入,還象揪著美麗的草,攀著亂石,小心翼翼的進入,那美麗的腹地淌出一汪汪碧水,象卷著瀑布的襟袖,飛花的搖盪著,就象抱著一棵美麗的大樹,輕輕地搖晃著,擺弄著,梅雨象初戀的少女,心在不停的跳動著,明眸在光滑著,那山碧綠的美,那山輪廓的美,此時就象你少女梅雨的夢在層疊著,蘊蓄著,那種含蓄美麗的美,動人的畫面,栩栩如生的平鋪在大山的面前肌膚保養。 似乎這是一種陶醉的美,似乎這是一種美麗的升級。我真象被這美麗包圍著,想躲都躲不開。美麗的愛天天都有,但只是你有沒有捕捉。我不是一塊石頭,我是一棵傲然挺立的青松,不論美麗的梅雨怎麼撲打我,淋濕我,我都不畏懼,因為我愛梅雨的灑脫,更愛梅雨的個性,是她的美麗傳承著我,我每天都象在你的梅雨下沐浴,得到你柔若發絲般的青睞和那愛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